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♥ 呵護熟齡肌前的美麗肌膚。Belleyer美力雅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+賦活柔膚再生霜 ♫

(本篇文章引用芽芽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HELLO!
週末假期來分享本月份第一篇好物推推吧 >////<

這個過年假期真的讓我好難收心喔
一直到昨天都還不能接受假期結束的事實...
每天醒來就是吃吃喝喝看韓劇~悠哉到不行
這種生活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太沒挑戰了
但對我這種十足懶女生而言,真的永遠都不膩耶!
我的最新夢想就是可以無憂無慮沒煩惱好逍遙XDDD
寶寶:這算什麼夢想...


雖然過年期間我每天都在吃喝玩樂中渡過
不過自身的保養功課還是有在作唷
今天要分享的這組保養就是懶惰年假中的好夥伴♥




大家應該對Belleyer美力雅這個品牌有點陌生
((因為我本人也是第一次接觸...
一開始其實心裡有點掙扎
因為皮膚好不容易從失控狀態慢慢調整回穩定
很擔心試用新產品會讓皮膚再度失控
不過看了Belleyer美力雅開發經理的熱忱邀請和介紹之後
我還是決定要來試試看了(握拳)
還好這個決定沒有錯呀!
試用了好一陣子可以開心的分享給妳們了~
"Belleyer"一詞,譯為「妳的美麗」
以呵護肌膚的立場為宗旨所創立的保養品牌
Belleyer美力雅生物科技公司特別引進加拿大TECOLOGIC科技生態公司-冰河賦活素
100%Fulvic acid萃取液MHE美容成分
以求合乎不同的膚質~更能滿足現在女人們的保養需求!















首先先介紹這瓶讓我非常愛不釋手的...
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!
Belleyer特別精心挑選自歐美日原料大廠的多種淨白、保濕、修護成分放進這瓶全效精華液中
也讓我用起來相當"有感"
應該算是近期用過最適合乾肌女我本人的精華液吧!
















主要成份:
純水、玻尿酸、 Syn-Coll小分子胜肽、香柚萃取、
膠原蛋白、海藻糖、 傳明酸、鎖水磁石、
胎盤萃取液、 Phyto decongestive天然植物複合萃取、玉米萃取(生質丙二醇)、冰河賦活素萃
質地是帶有潤澤感的液狀~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這瓶精華液稍微多了點潤澤感
也不像一般水狀精華液太水或太稀
所以我會直接按壓在手心來使用~





















擦完的感覺是舒服又保水的~
搭配按摩沒三兩下就感覺吸收了
而且臉上還帶有自然的光澤
就是一個很舒適又不覺乾燥的最佳狀態!

更厲害的是...前幾天台北下雨我都習慣在房間開著除濕機 ((真的是逼不得已XD
這時候就會立刻拿出賦活青春全效精華液來補充臉上的潤澤感
事實也證明這瓶的保水感很厲害
就算是在極乾燥的"除濕"房裡好幾個小時
我也依然覺得臉上保有潤潤的感覺♥















除了精華液之外,後續搭配賦活柔膚再生霜的效果更讚!















質地像是QQ的凝乳~
感覺不會很厚重!
((Belleyer也有附上貼心小挖勺喔~
我最近用這種霜類保養都會開始習慣把紙盒也留著
擦完以後就把挖勺一起收進紙盒裡
不然都會用到一半發現小挖勺不見了
我怎麼現在才想到要好好收呢...>"<
















主要成份:
純水、 CollGuard保護素、魚子精華、三胜肽(Sy-coll)、
小白花油、海藻糖、 玻尿酸、醋酸維生素E、
高粱萃取、膠原蛋白、澳洲胡桃油、冰河賦活素萃取















照片上這樣的用量是我要用來按摩用的~
因為這瓶再生霜的潤澤度其實很夠,也滿好推的
其實大約一半的量就可以完成夜間保養了!

不過我最近很熱衷用乳霜作臉部按摩
用量會稍微豪邁一些 >////<















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我的小臉按摩術...
不過已經是很久遠的文章了相信大家都忘記這回事XDDD
其實真的很簡單~只要用雙手掌心完整的包覆雙頰
由下往上、由內往外按摩提拉
大概重覆動作3分鐘
讓臉上的再生霜完全吸收就完成囉!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剛按摩完所以膚色感覺比較紅一點
自從養成了每天按摩臉部的習慣之後
默默覺得氣色有變比較好耶!
而且皮膚也會變得更有光澤♥
















充分按摩之後,臉上是不會有油膩厚重感的唷~
但也不能說是清爽無感
硬要說的話就是有一種皮膚被水潤感包覆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




使用完之後的保水感可以維持很久~
一直到睡前都覺得肌膚保有水分
看起來很潤也很有光澤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默默覺得很開心自己接下了這次試用
不然又要錯過一組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了(握拳)

很推薦給乾肌和即將邁入熟齡肌階段的女孩們...
過了25歲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
才能讓自己繼續停留在娃娃顏呀♥♥♥















文末也準備了我個人很愛很愛的面膜要送大家~
妳們也知道我就是徹底的面膜控嘛(羞)

胎盤素賦活嫩白羽絲絨面膜
同樣是由多種的天然美容萃取成分經冰河賦活素萃取Fulvic acid –MHE螯合
敷起來會更容易被肌膚吸收
而且柔細的面膜材質敷起來沒有負擔~非常舒服唷!
想要獲得的孩子請照慣例推推+讚讚+留言
並且分享本篇文章到你的個人塗鴉牆吧♥